不吃芹菜洋葱西红柿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突然被撩


后桌是个很会抖机灵的男孩子,我俩前后桌两年了一直处于拌嘴打架的状态。
他理科比较拔尖,每次问他题的时候都是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边教还要边骂我脑子不好使,但讲题讲的很仔细。
今天早上上早读的时候老师没来,他坐在我后边戳我腰上的痒痒肉,我就警告他不要再动了,结果他不听,我们这边几天比较热,我被热的不高兴结果就把火撒在他身上了,就用一本书比较用力的砸在他脑袋上就把头转回来了。打完我就觉得下手重了,就把头反过去想跟他道个歉,他先开口说“别动,让我打回去”
然后就用饭卡很轻很轻很轻拍了拍我的脸。
我不是那种很容易被撩到的人,但这一下心脏感觉都要蹦出来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