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芹菜洋葱西红柿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千我日常4~5(嘿嘿,祝大家七夕快乐~)

勿上升真人x1128
emmmmmm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4.
有回跟着剧组去拍摄一个类似野外求生的节目,然后当时人手不够,导演就叫我跟拍一个小明星。
当时天气挺不好的,然后又下了雨,路上又湿又滑。
我刚刚在心里提醒自己小心一点,然后脚底一滑就把脚给扭到了。
后来想着不能担心剧组进度就忍住没说,到了拍摄的最后一天实在是忍不住了,脚踝肿的跟鸡蛋一样,就拜托同事帮我替了一天。
后来同事送我回去的时候,在路上淋了点雨,有点感冒,抱着一身病回去。
同事送我回去的时候恰好千哥在家,我在房间睡觉的时候听到同事问千哥“她在你面前也那么坚强吗”
“不,在家很爱撒娇,跟个小孩儿一样。看个电影听个歌感动地眼泪鼻涕一起流都要我过去抱她哄她。”
“为什么?”
“因为她在我面前可以不用坚强。”

5.
过年的时候回千哥老家吃年夜饭,我为了展示我自己的贤惠,主动跑去帮忙洗碗啊端菜啊。
因为是在老家嘛,鸡汤是在正厅炖的。我准备把鸡汤端上来的时候,那锅两旁的把手突然断了一边,那汤就稳当当的倒在了我的左腿上。
家里人看到了就急忙跑过来帮我处理,千哥把我抱回了房间。用冷毛巾敷在我腿上。
其实那汤倒在我腿上的时候真的很烫,我看到千哥眼睛红红的想安慰他说“其实没有很烫…我今天穿的多,你别担心…”
千哥没说话。
然后婆婆推门进来了,手上端着一盆用什么中药熬的药。
婆婆说“怎么样,好点了吗?等下把毛巾拧干了然后敷在腿上就没什么大问题。”
千哥二话没说一下子就把毛巾拿出来拧干。婆婆看了看就出去了。
我一把拍下他的手说“你没看到很烫吗,你不要手了?”
他没理我继续拿出来拧干,怕再烫着我,还吹了吹。
我真的是超级心疼,敷了几条他手全红了。
我本来藏在眼眶里的眼泪,一下子全出来了。
他抱着我说“宝宝以后乖乖的好吗,我看你这样我心都快裂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