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芹菜洋葱西红柿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按摩师揩油记(2)

emmmmm因为这篇文呢是和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一起写的, @粑粑女王 所以不定期更新…
有可能几天一更也有可能几个礼拜一更…
勿上升真人x1128遍!!
其实就是写着玩的。





第一章指路:https://130806womentf.lofter.com/post/1e3a8759_1105e6d2(好吧,我待会儿放评论里)


我瞅着我千哥现在可舒服了意识正混沌着准备套他的话“千哥啊,最近有啥活动啊…”
我觉得我简直是全世界最不要脸的粉丝,因为我说这话的时候手很自觉的从腰上慢慢的往腹肌的方向游走…
正当我脑子里意淫腹肌的触感的时候,千哥一把拍掉我的手说“女孩子家家,你就不能矜持一点?”
“对不起,千哥。我的错”我觉得我自己可能要被千哥婊了,一想到我还没和千哥谈恋爱还没摸到千哥的腹肌就要被婊我的眼泪和鼻涕就要崩溃而出。
我看着千哥仍然没有起身的意向,手就大胆的继续在千哥的肉体上游走。
“哥,最近是不是跳舞的跳的太勤了啊”我用手慢慢的揉着千哥的腰。
天知道我在我爱豆面前哪来的自来熟。
“最近有个活动,要求和一个女明星合舞”
卧槽!我一听就觉得大事不妙!肯定是那种双人贴身热舞!妈的!!我还没有上易烊千玺呢!
我一激动就想拍大腿,这回没拍上自己的大腿,倒是把我老公的腰给折腾了。
千哥像是从梦中垂死挣扎中醒来的冲我喊“你是不是有病?”
妈的我老公就是不一样,骂人的声音都那么好听,果然不能和我们班男生那些瞎几把玩意儿比。
我害怕千哥这次可能真的要生气了就编了一个连我自己都信不过的谎话“我刚刚看到蚊子打算在您腰上休息,就想着把它打死。”
千哥斜睨了我一眼,满脸的不相信他未来妻子的我说的话。
“哥,还继续吗”
他哼了一声表示继续。
这回,我是真的不敢再动什么歪脑筋了,老老实实的伺候我千哥的肉体。
过了一会儿千哥说“哎,你会跳舞吗”
卧槽!我顿时一个飞天大爆炸!脑子里继续意淫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正当我意淫的正起劲儿的时候千哥坐起来用食指弹了弹我的脑门说“你怎么脑子里净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因为我爱你,爱得深沉”我委屈巴巴的说。
千哥看了我一眼说“好的老铁,我知道了。所以你到底会不会跳舞?”
我慢慢抬起头…
妈的!我千哥的肉体!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鱼线啊啊啊啊!腹肌摸起来肯定很硬呜呜呜呜。
于是我故作娇羞的说“哥儿,您先把衣服穿好来吧”然后忍不住又多盯了几眼。
千哥看到了我的小动作,嘴角轻轻向上扬了扬突然一把把我拽到他怀里去了说“你到底会不会跳舞,嗯?”
我现在根本没空搭理他说的话,我此刻已经遨游在千哥的肉体世界了。但我又怕我可能待会儿就滚出我千哥的肉体世界,于是慢慢的回他说“嗯………会一点。”小时候幼儿园学过应该也算吧?我心里想。说着还猝不及防往千哥腹肌上摸了一把。
妈的,真几把爽。
“那就明天到我家来。”
对不起,您的话真的很容易让我联想到一些XXOO的事。
“呀,看来你很期待做那种事啊”千哥笑的痞痞的冲我说。
“对呀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做”我也冲他开了个黄腔。
“明天来我家,帮我走下舞蹈的位。”他白了我一眼说然后把他家地址也告诉了我。
我特狗腿的说“嘿嘿,好。”
“那行,今天就到这里,我先走了”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